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甘孜州科协到昭化区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16: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22日,甘孜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琳娜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

考察团先后来到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元坝镇马克思街社区、四川俊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

在昭化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天府科技云”运行情况,现场观看了第一届和第二届科创会视频,区科协主席赵冰清对甘孜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2022年科协业务工作作了现场汇报,并希望今后能通过平台和甘孜州取得合作,进一步交流学习。随后,考察团实地考察元坝镇马克思街社区,详细了解了智慧科普传播体系建设情况,社区就如何依托“天府科技云”平台开展科普活动进行了情况汇报。在四川俊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天府科技云需求侧“保姆式”服务工作及海智工作站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方面作用发挥情况。考察团一行对昭化区科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也表示后期将继续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李明元对科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2023年科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科协要继续发挥“四服务”职责,以“天府科技云”平台为载体,持续为科技工作者、企业、广大群众服好务,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科协力量。

广元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斌,党组成员、市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王若凡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