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5 21: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4日至5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知名企业,深度洽谈合作事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千方百计做优做强昭化特色产业,切实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相关活动。


四川三联家禽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家禽养殖、加工、禽产品专业市场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禽产品销售及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农业产业化企业,旗下的四海三联畜禽屠宰交易市场日销售活禽50余万只,鱼类200余万斤,禽产品40余吨,禽类交易占四川省总出栏量的70%以上,供应量占成都市区总供应量的90%以上。


来到市场,刘自强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模式等情况介绍,并与公司董事长邹平进行座谈交流。他说,四川三联家禽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有格局、有情怀的优秀企业。多年来,贵公司在保供稳产、公益慈善、扶贫致富等方面积极作为,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昭化区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明显的成本优势、良好的平台载体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坚定合作信心,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将贵公司先进的养殖技术、运营模式带来昭化,积极完善昭化区土鸡产业链条,助推昭化区土鸡产业高质量发展,帮助农户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和致富增收,共同擦亮“剑门关土鸡看昭化,剑门关土鸡在昭化”品牌。

邹平表示,昭化区在土鸡产业发展方面有一定基础,双方加深合作具有良好的本底支撑,公司将立足昭化独特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区情实际,发挥公司优势,补强昭化区土鸡产供销链条,为群众致富增收提供新路子,帮助昭化区做优做强本土特色产业。


坐落于彭州市九尺镇的成都亿佰家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副产品加工、冷链物流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为核心业务的企业,其投资开发的四川彭州(九尺)冷链物流产业园,因具有完备的食品加工、冷链仓储和服务体系,在成都市乃至全省都颇具影响力。


在该公司,刘自强一行参观了园区商业配套、运行成效等商业业态,详细了解公司整体布局、项目生产等情况。在与公司负责人陆海山交流座谈时,刘自强说,贵公司优质的生产理念和销售模式,顺应了食品安全产业发展的历史趋势,为保障食品安全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昭化区发展剑门关土鸡产业已有相当的年头,在养殖量、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足以支撑双方洽谈项目的落地与发展,希望贵公司加大项目规划、测算和论证力度,运用现有的土鸡深加工技术和营销理念,积极促进一批优质项目落地昭化,补齐昭化区土鸡产业发展的短板。昭化区将为项目的落地提供坚强的政策、资金和营商环境保障,为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陆海山表示,公司与昭化区的合作意愿强烈,接下来公司将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规划论证,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优势,找到剑门关土鸡产业发展的最优方案,为助推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