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开展文旅商贸活动 助推市场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28 15: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2023年春节,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之后的首个新春佳节,蓄力待发的消费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为此,昭化区推出“幸福昭化·东部新城七天乐”系列活动、“书香昭化·文体惠民”系列活动、“嗨玩昭化·景区七天乐”春节文旅活动、“幸福昭化年、欢乐随心购”吃住游购消费促进等文旅商贸活动,大力激发消费活力,助推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

春节期间,广大游客在昭化古城游西市、看文化、品美食、观灯展;在柏林沟古镇,泛舟湖上、拾阶而上;在射箭药博园,制作香包、品鉴药膳、观看表演;在天雄关、牛头山、大朝驿、照壁崖感受“千年古蜀道”的魅力;在各景区现场领取吃、住、游、购”消费券,享受现金优惠福利;在“昭化优品”网络购物平台,享受满减、打折等福利。

截至1月2724时,春节假期七天共接待游客63.19万人,与去年同比增长23.9%;实现商品零售额2206余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12%,其中批发零售业实现销售收入1339余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10.5%;住宿餐饮业实现销售收入877余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