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我在昭化过大年 广元市昭化区2023年春节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7:4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7日,“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我在昭化过大年”广元市昭化区2023年春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道道新春文化大餐欢庆佳节。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随着开场舞《福兔迎春》的表演,“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我在昭化过大年”春节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我在昭化过大年”春节系列活动共包括“幸福昭化·东部新城七天乐”、“书香昭化·文体惠民”、“嗨玩昭化 景区七天乐”、“幸福昭化年 欢乐随心购”以及“登山健步走·红火过大年”5个板块,涉及吃住游购娱各个方面。


刘自强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昭化发展的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社会各界朋友和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2022年,昭化区坚定将文旅服务业作为带动增长的重要支点,全力推进“三个创建”,做优做强现代服务业,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栖凤峡森林康养基地被认定为第七批省级森林康养基地,昭化古城、昭化药博园被四川省文旅厅认证为省级研学旅行实践基地等,充分展示了昭化文旅的深厚底蕴。

刘自强表示,今年我区创新推出“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我在昭化过大年”春节系列活动,其目的是真正让昭化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消费“火”起来、群众“乐”起来。隆重邀请大家春节期间遍邀朋友圈,一起到药博园围炉煮茶、到桃博园放松身心、到昭化西市赏新春灯会、到柏林沟共享户外烟花,还能在栖凤峡里遇见汉服、赴元坝街头品昭化肥肠,最后再看一看射箭提阳戏、听一听雷棚评书,到卡尔广场泡一泡温泉、围坐一场篝火,让这个春节的节奏慢下来,找回最初的年味!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喜宗,区领导李明元、李方,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