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
发布时间:2023-01-15 19:3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看望慰问了住院治疗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向他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祝福。
  因在抗美援朝阻击战中负伤,李化武失去了右眼和双前臂,但他并没有就此消沉,而是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身残志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所有人,其先后荣获“中国好人”“四川好人”“四川最美退役军人”“四川省最美老人”等各种荣誉称号,光荣先进事迹也被广泛报道。现因生病,目前正住院治疗。
  来到李化武老战士病床前,刘自强关切的向其家属及医生询问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向他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刘自强表示,李化武老战士是历史的见证者,是国家丰碑和时代楷模,区委、区政府不会忘记他所做的巨大贡献!希望他能坚定信心,积极接受治疗,早日战胜病魔。同时,他还叮嘱其家属,要照顾好老人,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大家共同努力帮助李化武老战士渡过难关。
  刘自强强调,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经常走访看望,关心好、照顾好李化武老战士的日常生活,积极协调解决目前的艰难处境,把区委、区政府的温暖落到实处,帮助他早日康复,安享晚年生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