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07 16: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昭府办发〔2022〕1号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区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

通        知


各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

按照川组挂〔2022〕1号文件要求,王煜蕊副区长外派到民政部挂职一年。现根据工作需要,对区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予以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常务副区长  叶林城:新增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工作。分管区人社局(含就业服务中心、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农民工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就业培训中心、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副区长  谭小益:新增负责文化旅游体育、亭子湖景区管理、精神文明、红十字会、妇女儿童、残联等工作。分管区文旅体局、区亭子湖保护与发展中心等单位。联系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红十字会、区关工委、区文联、区作协、区老促会、区精神文明办、省广电网络公司昭化分公司。不再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工作,不再分管区人社局(含就业服务中心、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农民工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就业培训中心、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副区长  王煜蕊:挂职期间,暂不安排分管工作。

其他政府领导同志分工不变。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