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18:3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4日,我区召开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静指出,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是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推动全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必须抢抓的重大发展机遇和必须坚持的重大发展路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合力推进,坚持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作为重要发展战略,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合力推进景区建设打造、提档升级。

王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振兴,强化文旅融合发展主引擎,以天府旅游名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不断深挖牛头山等大蜀道等核心资源,扎实做好交通游线组织与基础设施支撑,全域发展游客经济,持续提升景区环境、丰富业态。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建设全要素旅游服务体系,进一步强化大蜀道修复和景区古城墙保护,加快大蜀道旅游景观廊道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擦亮蜀道国际文化旅游招牌,推动文化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李明元、叶林城、谭小益参加会议。(朱映江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