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应急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09:40: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统一部署,11月2日至12月6日,区应急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区应急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时间通过集体夜学、自主学习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作了宣讲课件,于每周三下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大会上开展宣讲。截至目前,累计宣讲达10余场。宣讲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解读等内容,同时结合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局党委委员、业务骨干对宣讲效果进行点评指导,进一步督促鼓励青年干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学习。参加宣讲大会的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促进作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后,我们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打好理论知识基础。在宣讲的同时,对业务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与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同时也强化了业务工作学习。下一步,我们将分批到村社、企业、在建工程等安全生产一线,向人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老百姓明白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大安全、大应急理念,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我们的工作,了解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区应急局党支部组织委员黎子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