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住建局积极对接市住建局做好项目进度推进和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16:36: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8日,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股到市城建中心针对燃气、市政设施、照明、桥梁、道路等管理领域进行了工作汇报,市城建中心领导对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工作给以高度关注,仔细倾听了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城区防水排涝项目、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市政设施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勉励,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市城建中心主任王朝学、副主任孙友川提出,要加快2022年申报的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进度,争取12月实现实质性开工,同时抓紧时间推进2023年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和城区排水防涝项目申报工作。目前我区共申报2023年燃气管网改造项目3个,总投资9964万元,分别是昭化区长胜片区燃气管道更新改造项目、昭化区元柳片区燃气管道更新改造项目、广元市三江新区昭化片区燃气管道更新改造项目,3个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进行立项批复。计划申报城区排水防涝项目1个,申报补助资金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