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政企协作共同推进电网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7 16:28: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11 月 30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方带领区经信局、经开区、规划中心前往国网广元市昭化供电公司,与国网广元市供电公司发策部、经研所、南充设计院、昭化供电公司就昭化110 千伏城东输变电工程选址工作进行对接。

会上,南充设计院对昭化110千伏城东输变电工程选址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发策部负责人作补充发言。参会相关部门就站址选址方案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最后,李方首先感谢了国网广元市供电公司对昭化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强调,由区经信科技局牵头,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实施。

据了解,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被连续三年列为省级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产城一体、西南最大、行业领先”的现代化家居产业城。目前,公司已经启动四川广元昭化 110千伏城东输变电工程前期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家居产业城 5.639 万千伏安用电接入,并为绿色家居产业城中远期发展提供更加充足可靠电力保障。

下一步,国网昭化供电公司将成立昭化110千伏城东输变电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加快推进工程前期可研、设计等工作,定期对接、主动服务,确保该工程顺利推进实施,为推动昭化区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