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刘文武一行到昭化区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1:40: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11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刘文武带领行审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一行,到昭化区政务服务大厅自然资源分局窗口实地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刘文武查看了窗口设置情况,了解了人员配置及分工,在听取了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专项工作汇报后,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及11月7日至8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二要因地制宜,按照省、市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统筹做好“三集中、三到位”工作;三要加强规范管理,切实抓好本部门“一网通办”工作;四要发挥部门牵头作用,认真研究、组织开展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区域评估、多规合一等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