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8: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抽查任务中,检出我区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四川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广元雨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劲火腿

(一)抽检基本情况: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检验,四川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广元雨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劲火腿(规格240g/袋,生产日期2022年7月10日)不合格,不合格检验项目为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生产企业信息:广元雨润食品有限公司,经营者住所: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泉坝村一社(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

(二)风险控制措施: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经对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经调查,广元雨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劲火腿共390袋,其中5袋出厂自检,5袋留样,5袋保温,5袋品样,其余370袋发货到成都办事处,全部销售完毕。产品货值3510.00元。生产企业已组织召回,无召回产品。

(三)核查处置情况:经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该企业产品运输过程的调查,发现当事人委托运输企业在运输途中温度超过了冷链管理规范和实物标签上标识的温度,也不符合当事人委托运输合同的约定。该批次的产品不合格原因为运输环节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