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生态环境部门的公信力,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改善民生、打造服务型机关,昭化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区政务公开监督员、镇生态环境网格员、基层群众等10名同志参加。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大家首先参观了昭化生态环境局机关办公场所,了解局机关办公运行情况、办事程序及股室职能职责。座谈会上,昭化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斌首先向代表们汇报了局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就局职能职责、环境监测、环评审批、综合行政执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做了着重介绍。与会代表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积极踊跃发言,与昭化生态环境局各位同志深入互动交流,并为昭化区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邢斌表示,要以这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将代表们的建议意见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作风,筑牢昭化生态屏障,更好满足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