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调研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17:51: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调研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王静一行先后深入杏树食品工业园、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大坝组团、元柳工业园(一期)等地,详细了解各工业园区规划布局、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王静强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是当前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镇、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战略,把园区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着力强化要素支撑、打造产业集群、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持续推进工业建圈强链、经济企稳向好。

王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配合、用好会商机制,积极主动研究政策、对上争取,为项目建设、落地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园区建设提速提效;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开展群众工作,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着力打造标杆企业,坚持高标准谋划建设项目,统筹推进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和勘测、环评等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已招引项目早日建设、竣工投产;要积极推广“防疫泡泡”管理模式,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企业生产不停、链条不断、产能不减。

当天,王静还调研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入驻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实地踏勘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选址。

区领导李方、花圣卓、左家友参加调研。(袁未 赵柳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