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6: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深入开展理论学习。10月26日,昭化区司法局组织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后赓即对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列出任务清单,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大力推进“两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问题台账,销号制管理,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在册人员的监管、教育,定期分析、研判矫正工作形势,全覆盖开展安置帮教对象实地走访、电话回访,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帮扶救助措施到位,家庭情况摸排到位,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切实关心关爱干部。针对目前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昭化区司法局严格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局工会主动作为,立足防控需求,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和储备力度,动员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密切关注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做好干部职工的心理咨询和疏导工作,切实保证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