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认真落实“三个一”工作举措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8:4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911日,青牛镇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国庆前各项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认真落实“三个一”工作举措,奋力攻坚15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盛会  

发出一次宣明号召。915日,青牛镇辖区各党支部结合国庆节氛围营造,用拉横幅、挂标语、放广播等方式,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一并作了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在沉浸在节日的喜悦的同时,也明示了假期间安全常记心上、疫情常抓手上。

开展一次综合大检查。915以来,青牛镇联合各村、社区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综合大检查,重点对渔家乐、商超、餐饮、酒店等食品、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和流动人员排产管控情况进行督查,与辖区100余家经营主体签订承诺书,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总结一次工作成果。929日,青牛镇认真总结15天以来工作成效,全面梳理各领域存在的问题,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立即组织回头看,对长期需要解决的问题,落实工作专班,常态化跟进落实,确保辖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