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市委、区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8 09:21: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6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仲有举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围绕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分管工作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工作会议明确指出了拼经济搞建设的重点、关键和核心,动员全市上下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当前、谋长远,努力跑出加速度、实现新跨越。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提出了要对标新目标、对照新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拿出过硬举措,将抓发展作为首要工作,不遗余力推动经济发展。昭化区交通运输局要全力落实省、市、区关于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拼经济、搞建设”的时代主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上来。要学会抓重点、理思路,“拼经济、搞建设”就是要拼项目争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招商引资等,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不推诿不懈怠,做到人人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