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组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6:36: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国之大者,教育为本,教育兴衰,根在教师。 9月8日上午,青牛镇小学组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镇党委、政府代表与全镇教职员工、退休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青牛教育发展现状,开门见山为青牛教育远景建言献策,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增强青牛教育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座谈会上,青牛镇党委、政府表扬了8名优秀教师,形成争先创优良好导向,同时也体现出镇党委、政府对青牛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心。青牛镇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向中红在座谈会上畅谈了青牛镇教育发展的历史沿革,举出一系列为青牛教育事业做出无私奉献的鲜活案例,激励在职教职员工以重教为责、兴教为荣,把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重大民生。

座谈会上,在座教职员工和退休教师都作了很好的发言,校长王德文也对新的一学期奋斗目标作了强调,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明确希望。本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的勇气,为青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