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8:01: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9月7日,柏林沟镇党委书记韩林江带队到柏林沟、文村两所小学开展了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明月本无价,蜡炬更有情。慰问期间,韩林江与教职员工开展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的发展现状,教育教学情况,并收集教育工作意见建议5条,韩林江同志表示:一是道一声感谢,祝愿广大教师桃李满天下;二是绘一幅画卷,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建设美丽柏林;三是建一条通道,为教育事业出点子、出资金、出奖励政策,同时镇党委为两所学校教师送去节日慰问金共计1万元。

活动结束后,镇机关干部同学校教职工在全民健身场开展了以“师恩授业心来报,佳节欢笑洒柏林”为题的篮球友谊比赛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教师、中秋双节拉开了节庆序幕,更增进了柏林沟镇机关干部与柏林沟小学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了柏林沟镇党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镇长杨崤峻、人大主席陆从敬、党委副书记薛建南等镇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