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公开透明 阳光政务
发布时间:2022-09-08 18:0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实现政务公开标准化,政务服务再优化。9月8日,昭化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首次“政务开放日”活动,10余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媒体记者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以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区医保事务中心主任仲雪梅在现场参观过程中,介绍了区医保大厅功能分区、业务办理、经办流程以及基层医保经办体系建设等情况。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位在座谈交流会上介绍了医保局的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以及2022年医保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解答了受邀代表们关注的热点问题。

受邀代表对医保局在打击欺诈骗保、保障民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真正达到了“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的互动效果。本次活动共收集到意见建议共计11条,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整理归类,全面解决,切实提升政府公信力。

下一步,我局将以“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履行好部门职责,优化政务服务,办好民生实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