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7:3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人民教师的关爱。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前往区职业高级中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王静向老师们献上鲜花,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我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区培养更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王静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昭化职中始终坚持升学与就业并重的办学理念,不断在提升办学质量、扩大办学规模、参与职业培训等方面求突破、谋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各行各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职业教育的地位越来越凸显。她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勤练内功、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奋力推动我区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要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着眼“四城新区”建设需要和全区产业发展布局,不断推动技能人才培养与全区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强大的技能人才支撑,力争把学校办成川北职教名校。

副区长左家友参加慰问。(梁辉 杨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