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举行“金秋圆梦”助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9 08:58: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8月26日,民建昭化支部卫子镇举行“金秋圆梦”助学仪式,为6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提供每人2000元的爱心资助。

仪式上,联镇县级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向民建昭化支部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自尊自信,努力学习、修身养德,勤学苦练、胸怀大志,永葆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学生代表谢肖小惠真诚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弘扬正能量,积极传递爱心接力棒,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民建昭化支部主任委员陈昌菊、爱心企业家唐显斌等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艰苦奋斗,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