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法干警“入网格、进企业、联项目,保平安、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17:26: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充分发挥政法干警的优势和作用,巩固和深化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成果,不断提升全区社会治理创新工作,8月26日,昭化区政法干警“入网格、进企业、联项目,保平安、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卡尔广场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有关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宣读了《昭化区政法干警“入网格、进企业、联项目,保平安、优环境、促发展”活动》文件。


刘自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向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区委、区政府坚定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将平安昭化、法治昭化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昭化区是全省唯一连续13年无“民转刑”命案发生的县区,也是全省14个依法治区示范试点县区之一,被表彰为2016—2020年度全省普法先进单位,连续五年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区。2021年,昭化区荣获平安中国建设国家级示范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攀升。

刘自强强调,全区政法战线要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护航拼经济抓发展。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在成效上取得突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提升基层治理和创新能力水平,充分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进平安昭化、法治昭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苏科年、王大俊、赵思彦,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级有关部门、镇主要负责同志,全区政法干警,部分项目、企业代表,元坝镇部分网格代表参加活动。(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