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收心聚力鼓干劲 信心满怀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8-24 10:24:32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8月22日上午,昭化经开区组织召开2022年全体干部公休假收心会,党工委书记王得召主持会议并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8月2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方主持的《集中休假收心、重点工作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会议精神,重申了经开区讲政治、讲团结、讲执行,比智慧、比干劲、比业绩“三讲三比”干部管理总要求,并就昭化经开区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及时调整休假后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拼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立足经开区工作实际,一要鼓足干劲推项目,加快推进白果风电、元柳工业园等项目开工建设;二要扑下身子抓服务,重点推进已在建项目建设不力、已投产企业但生产不良的服务工作,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分析原因,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对症下药;三要突出重点攻目标,全体干部要以经开区全年工作目标为中心,各股室要有拼经济发展的工作态势,重整行装,激情满怀,迅速把精力集中起来、把状态调整出来,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抓各项工作推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满怀信心,秉承任务面前不摆手、困难面前不缩手、全力以赴不甩手、事不干成不撒手的坚定信念,担大任、行大道,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昭化经开区在家全体干部及华瑞公司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