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 刘自强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21: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表达对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关怀和厚爱,当天上午,区委书记刘自强走访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刘自强先后走进区妇幼保健院和昭化镇鸭浮村卫生室,看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敬意。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义无反顾走上没有硝烟的战场,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昭化区有效防控疫情担当作为,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成为这个时代最凝聚人心的力量,成为全区最震撼人心的“逆行者”。

刘自强表示,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用忠诚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誓言初心,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刘自强表示,当前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仍十分必要,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以不松懈的劲头,绷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完善的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多贡献。
慰问结束后,刘自强还就区妇幼保健院和昭化镇鸭浮村卫生室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区领导王建、任斌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