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天府旅游名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17: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8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元组织召开昭化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天府旅游名县业务培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或业务经办同志、创建指导公司及区“三创”办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创建指导公司就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软件资料收集、天府旅游名县考核评定标准进行了业务培训,从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等八个方面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暗访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部门创建工作难点疑点进行了现场解答。李明元强调各部门要把心思向创建聚焦、把精力向创建集中、把力量向创建倾斜,以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实干担当、齐心备战、集中攻坚,全力推动“三创”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针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迎检工作,李明元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全力迎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二是精准对标,以分秒必争的状态勇气全力提升迎检软件硬件水平。三是迅速行动,以追求卓越的务实行动构建文旅品质展示昭化形象。四是压实责任,以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