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积极解决臭气扰民信访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11 14:51:17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今年以来,昭化生态环境局以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为切入点,以指导企业整改为抓手,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环境信访投诉问题。


7月以来持续接到群众集中反馈广元市绿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臭气扰民信访,昭化生态环境局会同元坝镇人民政府对绿山环保生产环节开展全面排查同时,执法人员主动信访群众沟通互动,及时精准查找异味源头针对发现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就整改方案进行沟通交流,悉心指导企业开展整改工作,引导企业少走治理弯路,确保治理成效最大化。企业通过完善环保管理制度,更新废气处理设施,落实专人每日巡检,用实际行动回馈了环保部门的服务。经过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和治理设施的改造和完善,环保管理状况有了明显改善,也赢得了周边群众的认可。


下一步,昭化生态环境局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