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宁国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5: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4日上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宁国深入创文实地点位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福平,区综合执法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宁国先后检查了欧家河农贸市场、城区垃圾中转站、红土垭居民安置小区、中央峰景等处周边停车位划定情况,检查了老政协公厕卫生达标情况和栖凤峡游客服务中心母婴室增设情况,沿路查看了街面停车秩序和文明劝导工作开展情况。

宁国指出: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区域乱象乱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分指挥部办公室统筹牵头,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元坝镇城区环境卫生和街面秩序有了较大提升,前期工作初见成效,值得肯定。

宁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沟通配合、主动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城市治理难点、痛点,逐个研究,项目化推进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凝聚创建合力,以点带面、常态长效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宣传发动,坚持正面宣传与反面曝光相结合,把文明创建意识传递给每位群众,营造“创文有我、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期间,宁国到区政务中心抽查了公安窗口民辅警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了解掌握情况,并与正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督导检查的市督导组相关领导同志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