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虎跳镇隆重举行2022年度黄桃特色采摘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4:22: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可羡瑶池碧桃树,碧桃红颊一千年。7月31日,畅游亭子湖 桃醉虎跳驿——2022年度黄桃特色采摘节活动在昭化区虎跳镇南斗村桃花岛盛大开幕。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出席本次活动。

昭化区虎跳镇镇长尹安平作开幕式致辞,对长期关心支持虎跳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莅临现场的各位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诚挚邀请有志之士考察指导虎跳,共同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成果!

朱永国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桃花岛广场上开始了文艺汇演,一阵歌声嘹亮、一片载歌载舞,虎跳人民用欢歌悦舞热情欢迎八方来客。

现场活动通过蜀道昭化网络平台和融媒体电视台进行全网直播。通过现场连线,向广大网友生动展示了虎跳黄桃的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活动现场,众多宾客在游园仙子带领下游览采摘园,现场采摘,将虎跳镇的特色产品、人文关怀、高标礼仪展现地淋漓尽致。

该活动以果为媒,以节会友,建沟通的桥梁,缔结友谊的纽带,进一步拓展了虎跳镇特色小水果销售渠道,提升了虎跳镇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解决了广大农户好产品销售难、有产品难致富的问题,该镇农特产品依托电商销售渠道成功驶入了快车道,小小黄桃真正成为了农民增收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