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供地会审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17: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4日,区供地会审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本次会审4宗地的供地方式、土地用途、划拨价款、改变土地利用条件等内容进行了审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王静强调,土地供应和规划利用事关重点项目落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城市品质和民生福祉提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规划引领作用,持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要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全面摸清土地利用情况,加强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处置力度,向存量中要增量,拓展城镇建设用地空间。要协调联动、相互配合,逐项梳理、主动破解土地供应中存在的制约瓶颈和问题障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苏科年、花圣卓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