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促进消费 恢复发展”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7: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消费恢复经济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市商务局和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广元市促进消费恢复发展政策实施细则》文件精神。7月29日上午,区商合局组织召开“促进消费 恢复发展”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区商合局局长刘大学主持,各镇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肖泽育对《昭化区促进消费恢复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实施时间,资金安排、支持政策、实施细则、财政资金安排及清算五个方面等情况。“云闪付”手机APP平台负责人鄢晨西就商家入驻平台、消费者领券及使用方式以及后期工作开展做了相关说明。


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刘大学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落实好具体的活动负责人,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工作。二是要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做好发放消费券的关键时间结点的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确保本次促进消费活动取得实质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