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政务服务暖人心 激发退役军人报国志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封表扬信,一份为民情。近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信箱收到了退役军人何兵写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昭化区元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吴小东耐心细致的服务点赞。

原来,在617日上午,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马克思街社区的退役军人何兵带着资料到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业务。由于何兵当天上午来的较晚,且优待证办理涉及事项较多,吴小东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一边耐心细致地逐一核对他的相关个人信息,一边熟练地为其办理业务。业务办完后,早已过了下班时间,何兵感到抱歉的同时,也夸赞他工作认真负责、服务耐心周到,并通过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信箱写下了一封表扬信,直言内心深受感动,特向领导申请若有战愿第一个报名归队,哪怕是当一名炊事兵,也要再次用行动保卫我的祖国!

“业务熟练、办事高效、服务热情、群众满意”是大家对吴小东的评价。他自接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以来,一直将“用心服务、认真办理、热情接待”作为服务的重要标准,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群众,他在工作之余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只为让办事群众享受更优质的服务。吴小东坦言“我们耽误自己下班时间晚点吃饭休息没什么,一定不能让老百姓往返跑、多跑路!”这是他时常挂在嘴边最常说的话。

除了吴小东,我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也都始终秉持“带着责任和感情”工作的理念,坚持热情接待接访,真情解疑释惑,积极回应诉求,扎实化解矛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服务对象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