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综合执法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14:37: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扎实推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9日,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分三组集中开展了“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城市乱象、占道经营、市容市貌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工作中,共梳理各类问题40余个。现场整治车辆乱停乱放100车次,规范商贩占道经营6处、商户骑门跨店3处,铲除城市“牛皮癣”20余处,规范店招店牌8个,划定非机动车停放点位线3处。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通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对当前我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讨论解决方案。会上,李通传达了77日全市创文总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局及“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分指挥部前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二是要落实重点整治点位,针对当前我局创文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做到心中有数,要求城区商户要全面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要加强与市、区指挥部的协调沟通,强化部门联动,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全力开展各项整治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督查督办。要切实履行分指挥部办公室职能职责,加大全区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工作督促检查,做到“每日一小报,每周一通报”,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