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7: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2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刘自强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和常委会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全区上下要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务实有效的工作实绩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和对“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要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奋力开创“四城新区”建设新局面。

刘自强强调,要务实担当、善作善成,全面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确保昭化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要严格落实好省委书记王晓晖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如履薄冰守底线,树立大安全观,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刘自强强调,全区上下要对标先进、固本培元,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将学习李化武同志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习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长期任务,以向李化武同志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力量。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列席会议。(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