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1年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完成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9:26 来源: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6月13日,区文旅体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验收工作,验收组由3名专家组成,市文广旅局正县级干部刘加林、安全传输科科长毛隆云,昭化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张婧、相关业务责任人及项目实施方代表参与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了解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昭化区2021年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的招投标流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核查。最终,验收组一致认为,昭化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严格依照《广播电视技术迭代实施方案》,实现了平台云端化、终端智能软件化优选设计,以前端平台为核心,通过4G宽带网络将区、镇、村及终端互相通联,系统具有应急广播、寻址控制、定时播放、远程管理、监听监管、手机广播、多通道同时播放等智慧化功能。该项目在前期立项审批、公开招标、项目实施、财务管理等方面均符合验收标准。

最后,刘加林对应急广播平台建成后的管理、运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如何有效利用应急广播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展社会治理和应急处置工作,提升自然灾害、公共安全等突发事件的预警处置能力提出良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