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2年第三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05-20 16:07: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0日,我区2022年第三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区共入库项目32个、总投资23亿元,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等34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近20亿元,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两批次25个、总投资32.9亿元,加上本次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总投资将达到51.1亿元,覆盖工业制造、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等多领域,这些项目的谋划储备、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必将加速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

张玉全在致辞中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落实到项目建设各环节,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在全市“双过半”的比拼中,跑出“昭化速度”,实现更大突破。要千方百计招引好项目、大项目、优质项目落户昭化,要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佳建设环境,细之又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我区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刘自强还调研了四川中发新材料有限公司、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区领导花圣卓、左家友参加上述活动。(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