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5: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昭化生态环境局等12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广元市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实施方案》,明确和细化了农贸市场秩序、环境卫生、交易行为、疫情防控、“创文”要求和各部门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各司其职主动履职,也要加强协同,联动监管,做好“创文”、农贸市场的规范化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二要明确工作重点。根据国家、省、市、区工作要求,重点对集贸市场、临街商铺、餐饮单位、商超等场所及时开展实地巡查,督促商户及时完善整改。三要严格工作标准。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标准、规范化管理及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认真查漏补缺,逐条对标落实,发现的问题务必督促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