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2-04-04 20:32: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4月3日,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一行就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产业发展前景等内容作了交流。
王静指出,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创新活区”总战略,立足自身区位、交通、产业资源等优势,不断扩大开放合作,积极培育绿色新兴产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碲化镉发电玻璃的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能良好。希望企业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区优势,精准对接发展需求。我区也将成立工作专班、精细化开列服务清单,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考察组表示,昭化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势头强劲,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对昭化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实现务实合作。

区领导叶林城、左家友参加会议。(盛通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