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还看今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24 08:5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近年来,昭化区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政务服务、行政审批等重点环节,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和业务办结效率,以实际行动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昭化区葭萌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该公司决定成立三家子公司,需要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便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仅一天时间就将三家子公司的登记注册工作办理完成。


企业开办专区通过实行“一站式”服务,申请人“只进一门、只对一窗、只跑一次”,在短时间内即可办理好与企业开办相关的登记业务,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感受到营商环境优化带来的便利。

为了进一步推动昭化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加快项目投产,区政务服务大厅还设置了工程建设项目市政公用设施集成报装综合窗口,项目业主在一个窗口就能办理用水、用电、用气相关业务。

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只是昭化区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接下来,昭化区将按照“放管服”改革任务要求,全面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监管,拓展监管覆盖范围,为全区经营主体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