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1-11-18 10: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区司法局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实现既定目标的信心与勇气,更加清醒的立足当下做好每一件事。

深研细学,把握要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陈一新秘书长“12个关键词”,坚持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懂弄通,让全会精神成为指引前进的行动指南和动力源泉。

以点带面,强化宣传。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支部书记带头,以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为抓手,结合“法律七进”工作,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和理论阐释,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服务区委中心工作。

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树立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导实践的导向,坚持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和行业发展,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持续发力,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为目标,脚踏实地、实干苦干,为“四城新区”建设作出应有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