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推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2:07: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11月15日,昭化区召开了推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区政府副区长宁国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任斌主持会议

会上,宁国对昭化区推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开展“五大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进行了安排部署,叶林城作了讲话。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纵深推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全区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任务再聚焦,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对标示范创建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迎检工作,在宣传引导上下真功夫,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展示工作亮点,认真总结提炼,充分展示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效。二是责任再明确,切实增强工作组织力。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迅速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加强工作系统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三是作风再严实,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加强信息反馈,每周五前要报送开展“五大行动”提升满意度落实情况。严格督查落实,要求追责问责组每周至少开展一次明察暗访,对思想重视不够、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