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完成2021大蜀道山地越野赛赛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14:49: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为确保“跑遍四川”·2021大蜀道山地越野赛顺利进行,昭化区迅疾反应、自我加压,争分夺秒赶进度、干群齐心攻难关,切实做好沿途赛道清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优美生态、良好姿态迎接“跑遍四川”·2021大蜀道山地越野赛的举办。

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下,昭化区组织比赛沿线的村社干部,对大蜀道山地越野赛赛道进行了清理,村民们冒着小雨,身着雨衣、头戴斗笠、脚踩雨靴,扫把锄头并用,清扫干净青石板路上的泥土碎石,用镰刀砍掉遮挡赛道的树枝杂草,对赛道沿线的积存白色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经过三天的辛苦劳动,全面完成了大蜀道山地越野赛昭化段赛道清理工作,全国最美赛道面貌焕然一新。

后期,昭化区将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对赛道沿线环境卫生定期进行检查,加大清杂去乱、保洁力度,确保赛道整治成效持续巩固,为打造越野赛事品牌奠定坚实基础。(供稿人:张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