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经济合作局深入昭化区调研指导外商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9: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64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哲通赴我区调研指导外资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走进我区今年新落地的外资企业——四川谱瑞美家禽养殖有限公司,就企业即将实施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为企业出谋划策,以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商务和经合局汇报了1-5月份我区外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谱瑞美家禽养殖项目、现代筑美智能家居工业产业项目利用外资情况,以及下一步引进外资工作计划。张哲通对我区外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指出昭化区在绿色家居、特色农业、商贸服务业方面发展外资优势明显,今年上半年外资到位情况呈现异军突起态势,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外资利用上大有可为。下一步,要加强对外资企业的跟踪服务和监管,规范信息报送工作,同时要配齐外资工作人员力量,务求高效推进外资工作,为广元市外资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经济合作局国际合作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