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全区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9 10:28: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治理的重要部署和关于开展全省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有关要求,我区将于4—12月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现将全区系统治理工作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电话和电子邮箱公示如下,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我局将认真登记,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依法依纪核实处理。

一、投诉、举报和线索收集范围

2019年以来通过就业创业补助资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开展的各类补贴性培训,对“培训任务落实”“培训机构(含企业)虚假培训”“培训过程造假”“培训监管不严”“培训质效不高”“公职人员依法履职”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投诉、举报和反映方式

  见附件。

  三、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附件:全区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电话和电子邮箱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9日







附件

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电话和电子邮箱

单位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冯青

0839-8722488

22026293@qq.com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付颖

0839-8725254

14494043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