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1年昭化区保障企业项目用工招聘会—太公专场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0 17:18: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2021310日上午,昭化区保障企业项目用工“春风行动”招聘会太公专场,在太公镇红军山广场火热进行。

此次招聘活动,入场参会企业50家,提供岗位1000余个,其中太公农业劳务专业合作社提供本地就业岗位200个,涵盖批发零售业,制造业、餐饮业、管理、叉车司机等多个行业。太公镇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库区移民等城乡劳动者400人进场,完成求职登记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1人,接受咨询政策服务526人次,发放就业创业、森林防灭火、公共卫生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749份。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与用工企业单位沟通衔接,加快输转进度。同时,严格按照技能培训摸底情况,抓紧开展劳动力技能培训,实现“充分就业与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