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司法局开展困难特殊人群帮扶救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1:2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贯彻好、执行好《社区矫正法》,做好特殊人群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昭化区司法局对5名困难对象开展帮扶救助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油、棉絮等生活物资或慰问金以及节日祝福。

走访中,胡元松副局长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家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等,并教导他们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矫正管理,同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令相关要求,带头做政策的执行者和宣传员,度过一个平安、温暖、快乐的春节。

此次慰问帮扶,让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司法局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区司法局以“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帮扶对象的感恩意识,在执法监管中也透露着温情,让他们更加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的日子也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