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08:33: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2月4日,青牛镇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吴涛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广元“两封来信”“一次视察”“一次接见”重要嘱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实施方案》《广元市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责任清单》。会上,吴涛同志,首先对2019年青牛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集体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突出重点,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每位班子成员针对批评意见,分别表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

会后,饶和刚进行了点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二要把严的要求、争的精神、实的举措,贯彻班子建设的全过程;三要树标杆、作表率,以优良的党风带动全镇的政风民风持续好转;四要着力党的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推动青牛镇的大发展;五要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吴涛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要当好五个表率: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三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五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