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督办大昭化古城景区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6: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督办大昭化古城景区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参加督办。

来到昭化镇天雄坝的农业主题公园,龙兆学详细了解相关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加强与国土部门对接,严守耕地政策,严格程序手续,科学设计,增强吸引力。要认真研究经营,边建设边招商,确保农业主题公园的可持续性发展。


龙兆学督办白龙湾片区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兆学听取了相关部门大昭化古城景区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一要确保规划的科学性。深入研究,认真谋划,做好旅游线路、停车点位等的规划,根据规划开展建设。规划的项目,加快细化可行性方案并报审,确保项目早开工建设。二要树立目标。按照“东扩”“北改”的思路,倒排工期,加快白龙湾片区和天雄关片区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确保3月份完工开放。同时要加快古院落的修复,早日完工,并做好招商工作。三要加强招商。高度重视景区的招商工作,做好招商推介,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景区经营,打造好白龙湾片区、天雄关片区的业态,丰富昭化西市的业态。签订协议的商家,要限定开始营业的时间,业态区域的划分要遵循大的规划,更要优先尊重经营者的意愿,入驻更多商家,把业态兴起来。四要加强宣传营销。文旅部门、公司等要组建营销联盟,做好宣传策划,陆续推出特色商品、特色景点等的宣传,通过多渠道多元化的营销推广吸引更多的游客。五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充分认识疫情输入风险,落实防控工作责任,采取精准得当的疫情防控措施,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区各项部署要求,强化火源管控,严防一切野外违法、违规用火行为,加强对重点部位以及重点人员的管理,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