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多举措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09:51: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建立环境优美,生态健康的美丽磨滩,磨滩镇多举措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环保浓厚氛围。围绕生态文明小镇创建、提升环保意识等方面,利用广播、横幅、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环保政策和环保知识,号召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二是结合河长制工作,加强雍河和文庙河污染整治。镇水利站组织人员常态化开展巡河、护河、清河工作,不断改善雍河环境卫生整体状况,扎实推进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

三是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成立督导小组,不定期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进行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突出问题进行重点督察,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全镇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