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春蕾计划”让花蕾永远绽放
发布时间:2020-11-14 11:36: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春蕾计划”诞生于1989年,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全国妇联领导下发起并组织实施的儿童公益项目。多年来,“春蕾计划”形成了关爱儿童,特别是女童教育、安全、健康资助体系,是女童帮扶领域的标杆性公益项目。

2020年11月12日,由区妇儿工委组织,虎跳镇承办的“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启动仪式暨“你好,女孩”公益讲座在虎跳中学举行,区妇儿工委、区妇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检察院、虎跳镇党委政府、虎跳中学和虎跳小学 23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青春期女童普及青春期知识,帮助女童树立阳光健康的心理,学会有效的自我保护;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未成年人工作中来,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桂兰发表讲话,呼吁各界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

系春蕾女童,奉献一份爱心。活动现场发放了200份“你好,女孩”守护包,守护女童健康成长。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师姜鸿英授课,帮助孩子们正确认识青春期的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

区检察院检察官刘彦君教女童怎样防性侵,保护自我。